小楼西.

泥石流随缘写手
平平无奇的毁文小天才

【π】「忽如一夜」06.

 

ABO文

 

朗姆酒味宇×香草冰淇淋味元

 

一夜情老梗

 

故事都源自一场意外。

 

 

——

 

 

 

张嘉元又双叒叕半夜两点跑去吐了。

 

人都还趴在马桶上没缓过来呢,啪的一声突然卫生间的灯亮了。

 

要死,周柯宇醒了。

 

张嘉元回头看,周柯宇那么大个人就堵在门口。

 

“怎么了?”周柯宇走进来,在张嘉元身边蹲下。

 

“我我我……”张嘉元把脸转向了一边。

 

“生病了吗?”周柯宇伸手拍了拍张嘉元的背。

 

说出来吓死你。

 

“没……可能……啊,我下午懒得做饭就点了个外卖,吃了之后就一直觉得不太舒服。”没错,就是这样。

 

张嘉元不禁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要去医院吗?现在可能也不太好看病,但我有认识个医生……”

 

“不用了不用了,我没事,就是有点反胃。”张嘉元连忙推辞了。

 

这真不是病。

 

不过是正常的生理反应。

 

“不是不舒服吗?”周柯宇皱起了眉。

 

“我现在好多了。”

 

张嘉元话刚说完,就又来了感觉,扒着马桶一顿干呕。

 

打脸来得如此之快,打的张嘉元措手不及。

 

周柯宇急忙拍他的背给他顺气。

 

“要不还是去看看吧?”

 

“不不不,真不用,都这么晚了,多麻烦啊,明早上肯定就好了。”张嘉元一副“你信我”的样子。

 

就是他现在皱着一张小苦瓜脸,周柯宇很难相信他。

 

“你回去睡吧,我再蹲会儿。”张嘉元推了一把周柯宇。

 

总感觉今晚上还没完,要吐不吐的感觉。

 

“没事,我陪你。”

 

白天睡了那么久,这会儿倒是清醒地很。

 

今晚上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一直在要吐不吐要呕不呕的边缘来回摩擦徘徊,搞得张嘉元特别难受。

 

蹲久了腿又麻,张嘉元蹲不住了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周柯宇有些好笑的把他拉起来。

 

“还想吐吗?不想就回去了。”

 

怎么说呢,张嘉元现在也说不上来自己到底想不想吐,可蹲了这么久了也没个反应,自己也不好意思让周柯宇陪着他一起等。

 

“走吧走吧,不蹲了。”张嘉元站起来晕得很,两只手都抓着周柯宇。

 

本来都说要走了,结果还没走到门口张嘉元就又跑回去吐了。

 

这糟心玩意儿。

 

张嘉元现在是真想骂人。

 

反胃感逼得张嘉元眼泪都在眼眶中打转,现在是真没力气再跟它耗下去了。

 

爷累了,毁灭吧淦。

 

周柯宇过来把他揽在怀里,却被张嘉元推开了一点。

 

“你离我远点儿一会儿真吐你身上。”

 

张嘉元哭丧着脸。

 

周柯宇觉得又心疼又好笑,没顾张嘉元的推搡,把人圈怀里了。

 

“吐我身上就吐我身上,又不要你洗衣服。”

 

周柯宇温柔的声线飘荡在张嘉元头顶。

 

被这孕吐逼疯了好多天,可一直都只有自己一个人受着,又想到以后这孩子都要自己养,糟的罪还更多,而这才放开始,张嘉元就更难受了。

 

可能是周柯宇的怀抱太温暖了,张嘉元这会儿突然好想矫情一下。

 

周柯宇突然感觉到胸口的衣服湿了,才发现张嘉元哭了。

 

“哭什么?”

 

周柯宇给他抹眼泪,张嘉元又扑过来抱他。

 

“呜呜呜我怎么这么倒霉啊我……”

 

张嘉元嚎着,心里想的全是都怪你。

 

周柯宇以为张嘉元是委屈自己点错了外卖,还好笑张嘉元的孩子气。

 

“好好好,嘉元不哭,咱不难受。”周柯宇柔声哄着他。

 

到底还是个孩子。

 

可恶,周柯宇大混蛋。

 

张嘉元在心里骂着。

 

周柯宇把人抱回了房间,放在了床上。

 

周柯宇去给他倒了杯温水,回来时张嘉元还在抽抽搭搭的吸鼻子。

 

“别哭了,嗯?”周柯宇把水递给张嘉元。

 

张嘉元接过,喝了口水,才慢慢平复下来。平复下来后又开始后悔觉得丢人,脸红了大半。

 

“还难受吗?”周柯宇把杯子放到一边。

 

张嘉元摇了摇头,整个人都快把脸埋胸口了,真的恨不得找个洞钻了。

 

丢死人了啊啊啊……

 

抽死自己算了,没脸了已经。

 

“明早上要还难受就带你去医院。”

 

张嘉元胡乱点了点头,还因为刚刚的事害羞呢,倒是被空气中突然又爆发的朗姆酒香给吓了一跳。

 

张嘉元惊愕地抬头看周柯宇,周柯宇有些尴尬。

 

就像发-情期一样嘛,易感期也是会反复的。

 

“……咳,你先睡,我出去了。”周柯宇有些慌张地想逃离现场。

 

却没能逃掉。

 

张嘉元在他转身的时候拉住了他的手。

 

周柯宇诧异地回头,只看到张嘉元红着一张脸,像是鼓足了勇气,期期艾艾地说,“你要不……咬我一口?”

 

张嘉元秋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周柯宇,刚哭过的眼睛红红的,有点像小兔子。

 

临时标记也是可以缓解易感期带来的痛楚的。

 

张嘉元记得。

 

不过咬腺体好像挺疼的……

 

张嘉元鼓起勇气往前挪了一步,跪在了周柯宇面前,把脖子主动露出来,扶着周柯宇的肩。

 

散发出甜甜的omega信息素的腺体就摆在自己面前,周柯宇微微低头就能够到。眼前omega的腺体看起来很脆弱,他似乎不需要怎么用力就能轻易将它咬破,然后向omega的身体里注入自己的信息素。

 

周柯宇真的觉得要疯。

 

张嘉元这是把他放在火上烤。

 

张嘉元的举动很大胆,可他身体却在微微发抖,张嘉元紧闭着眼睛,就连抵在周柯宇肩上的手都没敢怎么用力。

 

张嘉元真的很害怕。

 

周柯宇心里被他弄得暖暖的。

 

周柯宇也没想过自己会对一个“未成年”动心,可事实就是眼前的“未成年”一举一动都在撩拨他的心,他一点点,以他单纯的、丝毫不刻意的举动,一点点撬开了周柯宇的心。

 

周柯宇缓缓凑近了张嘉元的脖颈,沉重的呼吸洒在张嘉元颈间,张嘉元本能地有点想躲,可还是克制下了。

 

张嘉元根本没注意到自己抖的有多厉害。

 

意料中的疼痛没有到来,周柯宇仅仅是在他腺体上落下了一个轻轻的,却足够代表珍视的吻。

 

周柯宇退开了。

 

张嘉元愣愣地睁开眼。

 

周柯宇笑了笑,伸手揉了一把张嘉元的头,“好啦,快睡吧。”

 

一瞬间张嘉元的脸红透了。

 

周柯宇走到门口,手摸上电灯开关。

 

周柯宇冲张嘉元温柔地笑了笑。

 

“晚安。”

 

随着这一声晚安,房间里变得黑暗。

 

周柯宇轻轻地把门关上了。

 

张嘉元还愣着呢,周柯宇都已经走远了。

 

张嘉元躺在床上,拿被子把自己裹好。

 

要不是怕压着孩子他真的想打几个滚儿。

 

张嘉元甚至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刚刚被吻过的腺体现在又开始发烫。

 

空气中还留着馥郁的朗姆酒香。

 

张嘉元是真感觉自己醉了,有点飘飘然。

 

好像……

 

有周柯宇这么个alpha……

 

也不赖。

 

 

 

 

出了房门后周柯宇才吐出了一口浊气。

 

要命,张嘉元真的太犯规了。

 

他这是赤裸裸的勾引,勾引的还是一个身处易感期的alpha,而他自己还一副无辜样全然不知的样子。

 

也不知道周柯宇是凭着什么意志才忍下了所有冲动从张嘉元房里淡然地出来。

 

一定是仁义道德吧。

 

惊人的仁义道德。

 

周柯宇解开了领口的两颗扣子,跑到阳台上去透气,从衣服口袋中掏出一支抑制剂,手脚麻利地扎在了手臂上。

 

他今天打了四支抑制剂了,不敢高估自己对张嘉元的控制力,所以他一天都没敢出房门。打了抑制剂又犯困,连饭都没吃昏昏沉沉睡了一天。

 

打抑制剂是疼的,可周柯宇不敢对张嘉元抱有任何幻想。

 

张嘉元太害怕了。

 

他一想到张嘉元满脸的泪就一下子清醒了。

 

今早上他是真的把张嘉元吓坏了。

 

先不说他心里难不难过吧,有没有收到刺激。

 

反正他觉得自己挺对不起张嘉元的。

 

周柯宇其实也没想到自己易感期会提前,大概还是受了张嘉元的影响。

 

还好,当时他没有真对张嘉元下手。

 

不然他这辈子都过不去心中这道坎儿。

 


——



我还纳了闷了怎么没看到《忽如一夜》更新


原来是加错合集了ᶘ ᵒᴥᵒᶅ





评论(6)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