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西.

泥石流随缘写手
平平无奇的毁文小天才

【π】「忽如一夜」07.

 

ABO文

 

朗姆酒味宇×香草冰淇淋味元

 

一夜情老梗

 

故事都源自一场意外。

 

 

——

 

 

 

早上张嘉元起来的时候周柯宇已经做好早饭了,看样子感觉还行,比上次做的好多了。

 

在入嘴的第一口,张嘉元就没忍住跑去卫生间吐了。

 

真不是周柯宇做的不好吃,不过是这磨人的孕吐反应又来了。

 

周柯宇倒是吓了一跳,跟着人进了卫生间,看到张嘉元又在吐,他都要怀疑是不是自己的饭有问题。

 

“你还是难受吗?”周柯宇过来给他顺气。“去医院吧,左右现在还早,我还来得及。”

 

“不去。”张嘉元的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

 

“听话,这个时候怎么可能耍小孩子脾气。”

 

“我真不用……我自己的身体我还能不了解吗?真没事。”

 

你要我怎么跟你解释这是正常得不得了的生理现象。

 

周柯宇越发觉得张嘉元就是怕去医院看医生,磨着人说了好久,张嘉元就是态度坚决地说不去。

 

“我真没事。”张嘉元心有点累。

 

“那我去药店给你买点药?医生不去看,药总该吃吧。”

 

张嘉元终于松了口。

 

主要是他在不松口周柯宇估计能在这儿跟他两个磨一天。

 

“那你等等我,先喝点水缓缓。”周柯宇说着就拿起外套要出门。

 

“哎哎,等等。”张嘉元突然想起了什么,把人在门口拦住了。

 

“你转过去。”张嘉元说。

 

周柯宇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照做。

 

“干什么啊?”

 

“贴抑制贴。”张嘉元已经开始拆包装了。

 

“我自己来吧——”周柯宇想转过身把抑制贴拿过来。

 

“你别动。”张嘉元又把人转了回去。“你自己贴肯定不太方便啊。”

 

张嘉元还是第一次碰alpha的抑制贴,他现在才发现alpha的抑制贴和omega的长得不太一样,平常都没留意过。

 

周柯宇特意蹲下了一点,方便张嘉元贴。

 

张嘉元手有点抖,给别人贴抑制贴他不是没贴过,可他贴的是omega又不是alpha。

 

轻轻地贴在周柯宇的后颈上,张嘉元再用手把边角摁实,触摸到alpha腺体的温度,张嘉元又没出息地红了耳根。

 

“好了。”张嘉元拍了拍周柯宇的肩,示意周柯宇可以走了。

 

“谢谢。”周柯宇朝张嘉元笑了笑。

 

张嘉元不好意思起来。

 

“谢什么谢,有啥好谢的。”

 

周柯宇只是笑了笑,然后出了门。

 

周柯宇回来时张嘉元已经把饭吃了,看样子似乎好多了。

 

周柯宇耐心地一一跟张嘉元讲清楚药该怎么吃,本来热水都给张嘉元倒好了,可张嘉元说,“我刚吃了饭哎,太饱了,等会儿吃。”

 

“那行,你一定要记得吃喔。”周柯宇看了看时间,也不早了,他该走了。

 

走之前周柯宇反复跟张嘉元说一定要把药吃了,要是再不舒服就跟他说。

 

那他一定会把张嘉元揪去医院。

 

张嘉元点头如捣蒜。

 

管他的,答应了再说。

 

可他这真的不是病。

 

“哎哎哎等等。”

 

张嘉元又一次在周柯宇出门时把他叫住了。

 

张嘉元把那一盒抑制贴塞进了周柯宇的衣服口袋,低着头也没敢看周柯宇,“你自己……注意点。”

 

“……嗯。”周柯宇也有点脸红。

 

周柯宇出了门,张嘉元才松了口气。

 

张嘉元拿起周柯宇买的药看了几眼,反正这药肯定是不能吃的,还是收着好了。

 

张嘉元就把口袋封起,把药放在了上次放周柯宇外套的那个柜子里。

 

它们一起静静地躺着。

 

张嘉元后来又去买了几盒alpha抑制剂和抑制贴,一起屯在那个柜子里。

 

以防万一嘛。

 

这次周柯宇是忍住了,万一下一次他就没忍住呢。

 

咳咳。

 

 

 

 

距离周柯宇的易感期已经过了好几天,周柯宇这些天一直没来,张嘉元倒是有点想他。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反正就是有点渴望周柯宇的信息素。

 

是生理依赖吧可恶。

 

张嘉元讨厌自己的本能。

 

好在这种依赖还不严重,转移注意力就能缓解,可张嘉元有点怕以后。

 

怕以后他会离不开周柯宇。

 

成为他最不想成为的那种样子。

 

alpha的附属品。

 

刻进基因里的他我依赖性。

 

逃避不开的生理需求。

 

一个没了alpha就活不了的omega。

 

可现实好像偏偏要跟张嘉元对着干。

 

哪些张嘉元害怕的东西都在排队一一到来。

 

 

 

 

这天下午周柯宇来找张嘉元的时候,张嘉元是在客厅里的沙发上睡着了,电视剧的连续剧还播放着,张嘉元身上连条毯子都没搭。

 

屋里虽然开着暖气,可落地窗也开着,风正好是往张嘉元这边吹的。

 

害,这个不让人省心的小朋友。

 

周柯宇拿起遥控器把电视关了,然后轻轻地抱起张嘉元,慢慢地往屋里走。

 

张嘉元真的太瘦了,浑身上下除了脸上有点婴儿肥都没长什么肉,也不知道平常到底有没有在好好吃饭。

 

以后慢慢给他养起来好了。

 

周柯宇动作轻盈地把张嘉元放在床上,给他盖好被子,可张嘉元还是醒了。

 

但是张嘉元只是睁眼看了他一眼,然后又闭上了继续睡。

 

以为自己不小心干了坏事的周柯宇:“……”

 

张嘉元的确是继续睡了,可他一只手悄悄勾上了周柯宇给他掖被角的手。

 

周柯宇有点发愣,呆呆地看着熟睡的张嘉元。

 

对方似乎只是无意识的依赖。

 

周柯宇也没拉开他的手,索性就坐在了床边,静静欣赏起了张嘉元的睡颜。

 

张嘉元平时还是挺张牙舞爪的,也就这个时候看起来安静些。

 

周柯宇伸手理了理张嘉元的刘海。

 

张嘉元的少年感太浓烈了。

 

稚嫩,却又带了一份成熟。

 

张扬,却又带了一份羞涩。

 

张嘉元总是让周柯宇想起一切关于夏天与青春的事。

 

张嘉元有点像夏天的太阳,太过炽热。

 

现在分明已入冬,但待在张嘉元身边,就好像永远在夏天。

 

一个永远只属于夏季的少年。

 

落日余晖悄然而至。

 

在这个下午,周柯宇生出了想这样跟张嘉元过一生的念头。

 

 

 

 

勾着自己手指的手突然松动,周柯宇回头看张嘉元,小孩儿正在拿被子遮眼,把整个脑袋都捂起来,似乎是还在跟困意做挣扎。

 

“醒了?”

 

“唔?”

 

张嘉元从被子里探出来,眼神还很涣散,看到周柯宇后吓得赶紧坐了起来。

 

“你什么时候来的?”张嘉元看起来还有点呆呆的可爱。

 

“来了好久了,挺能睡的你。”周柯宇笑了。

 

张嘉元有点脸红。

 

能睡就能睡,又没睡你家床。

 

床?

 

张嘉元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原本应该在看电视来着。

 

自己睡的这么死吗?被人挪了个方位都不知道。

 

“饿了吗?想吃什么?”周柯宇笑着,伸手揉了揉张嘉元蓬松的脑袋。

 

张嘉元红着脸往后躲,可背后已经是床头了,被揉了个正着。

 

周柯宇把他当小宠物吗?

 

“……我来吧。”做饭一直都是他在做来着。

 

“不用,我给你做。”周柯宇起身离开了。

 

看着他胸有成竹的背影,张嘉元都怀疑周柯宇是不是自己在家偷偷练了手艺,然后跑他这儿来验收成果了。

 

说实话张嘉元现在还有点蒙,刚睡醒还没回过神来。

 

对于家里总是会突然多出个人来张嘉元还是有点不适应。

 

或许当初就不该把钥匙给周柯宇?

 

张嘉元下了床,本来想去厨房帮忙的结果被赶了出来。

 

“你玩你的。”

 

???

 

莫名其妙。

 

张嘉元也不知道干什么,倒是又看上了角落里被他遗忘了好久的吉他。

 

表面都落了一层厚厚的灰。

 

好久都没有弹吉他了,也好久都没有去俱乐部了,张嘉元是真有点想念黑眼圈。

 

周柯宇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张嘉元在抹琴弦。

 

“怎么感觉最近你好像都没有去乐队演出呢?”

 

“乐队要解散啦,自然就没演出啦。”

 

张嘉元只是随口开个玩笑。

 

“……怎么要解散了?”

 

周柯宇当真了。

 

要是乐队解散了张嘉元肯定很难过吧。

 

而且这事儿肯定也很久了,要是他今天不问张嘉元都不会跟他说。

 

周柯宇越想心里越堵。

 

周柯宇走到张嘉元身边,拍了拍他的肩。

 

“没关系,你还有我嘛。”

 

张嘉元回头来看周柯宇,看着周柯宇一脸凝重的表情,噗嗤一声笑了。

 

“我逗你玩的,你居然信了。”

 

好啊,小朋友学会忽悠人了呢。

 

他还真替他难过呢。

 

“要是我们乐队真解散了,我不难过死。”周柯宇也不好好想想。

 

张嘉元继续擦弦。

 

音乐就是他的命。

 

乐队要是没有了的话,那他张嘉元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他生来就是为了音乐而活的。

 

 

 

 

 ——



最近卡文卡得我难受 几度抓狂



再说个题外话:


话说你们有没有见过【元周率】里有哪位劳斯写了现在的和未来的灵魂互换的梗的?


我今天突然想起了那个在我手机里躺了好久我都快忘记的梗。


大致是想写这么个故事:[19岁的周柯宇跟29岁的周柯宇突然灵魂互换了,而十年后的周柯宇是早就跟张嘉元在一起了,但十年前的张嘉元不知道,然后被一大早就异常热情的周柯宇吓飞了。19岁的周柯宇见到的是28岁的张嘉元,一觉醒来看到躺在自己怀里的张嘉元他也吓飞了]


我不知道【元周率】有没有劳斯已经写过了 如果写了我就不打算写了 免得被说抄袭这到时候不就尴尬了ᶘ ᵒᴥᵒᶅ







评论(24)

热度(2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